舞台首秀显身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级新生与教官联欢文艺晚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8月10日晚,新生军训第四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级新生与教官联欢文艺晚会在北音盘山校区综合馆精彩举行。

晚会现场,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的新生以及天津磨砺营的教官们,纷纷上台献艺,带来了舞蹈《Roly Poly》、乐队演奏《一个人》 、女生对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舞蹈《国标串烧》、吉他弹唱《后来》、说唱《音技cypher》、舞台情景剧《校园skr》、二胡《赛马》、诗朗诵《北音—梦开始的地方》等18个精彩节目。

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初出茅庐的2018级新生们,以无惧无畏、勇往直前的气势,用青春洋溢、充满自信的自我展示,圆满完成了他们在北音的舞台首秀,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篇章。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