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军训来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军训美照福利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副院长李慧勇讲话

辅导员代表王双婷老师发言

教官代表赵文超发言

现场端坐的教官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8月7号上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营仪式在盘山校区综合馆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育副院长李慧勇、盘山校区教育总监曹广振、学生处处长李忠余、团委书记郭南洁等领导及天津磨砺营训练拓展基地教官代表朱庆龙出席活动。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2018级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新生刘颜初代表受训新生发表受训宣言:“我们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严格的纪律勇敢地锤炼自己,以实际行动交出自己学习过程中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繁忙而又充满激情的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辅导员王双婷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发言,她表示: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一定全力以赴会为同学们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成为同学们人生美好的回忆。随后教官代表赵文超讲话,他代表天津磨砺营训练拓展基地向在场师生保证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李慧勇副院长上台讲话,向即将参加军训的2018级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北音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北音25周年原创音乐剧——2018国际艺术基金资助项目、首部运河提出鸿篇巨制《天地运河情》成功首演在社会各界印象的巨大反响,受到了北京宣传部领导的高度评价。北音作为亚洲最大的影视娱乐人才梦工厂,定会为在座莘莘学子提供广阔的筑梦舞台。针对此次新生军训,李慧勇副院长要求教官团队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各项保障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2018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军训时间为8月7日至8月12日,学校各个部门已提前做好了各项工作部署。学校领导、老师将全程陪同同学们受训,校医全程监护。记者了解到,受训的新生们一致认为军训所在地——北音盘山校区环境犹如世外桃源,学院闻名以久的“网红食堂”令人食指大动、无法抗拒。各位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更是照顾有加,大家互助互爱,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非常令人感动,也令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必定会让2018级新生学习和体会军人们严谨自律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入之后的学习新生活。军训是大学教育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学会品味军营酸甜苦辣,将其融入未来的学习生活,它必将成为北音及中专2018级全体学生一生难忘的经历。而在军训场上穿上军装收获大批美照,也将是北音学子才会拥有的独一无二的军训福利。

 

2017新生军训精彩回顾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