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界才艺个性大比拼——《明日之子》第二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公开招募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12月6日,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全新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北音专场公开招募,北音近百名学子参与了本次海选。现场,导演组一行人对参加选拔的学生,进行了无伴奏演唱、伴奏演唱、舞蹈等多个方面的才艺展示考核,颜值高、才艺多、性格有特点的北音学子,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去年参加《明日之子》第一季海选的柳超,去年成功进入到第三轮选拔赛的他,因为担心自己的能力不行和一些个人心态的问题,最终选择了退赛。经过一年北音的学习和历练,今天他重新登上舞台,表演了一段即兴原创rap,收获现场掌声连连。

 

 

 

 

 

  导演组负责人表示:“今天在北音的海选,我觉得很惊喜!有很多学生长得都很帅气而且性格幽默,感觉以后会收获一票迷妹!这次来,不虚此行!”谈及此次选拔的重点,他们道:“这一季,选拔的成员除了要保证高颜值、性格讨喜等基本特征外,还希望他们可以有多方面的才艺,在节目形式呈现上,可以更丰富!”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面向95后、00后人群,致力于以音乐为载体,用创新的互联网形式来养成十年偶像,开启偶像诞生的新纪元。第二季节目全面升级,舞美、模式等都将发生改变,而杨幂将继续担任导师。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北音附中孟子坤,北音爵士演唱系吕泽洲和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张洢豪,表现出色,收获粉丝无数。谁将成为《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北音之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