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式管理对于大学生成长的利弊如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六届“校园超级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决赛正方:2016级表演系

决赛反方:2015级播音系

正方一辩陈述

反方一辩陈述

激烈辩论中

激烈辩论中

评委点评

2016级表演系获冠军

2015级播音系获亚军

2016级播音系获季军

最佳辩手

评审团

辩论赛现场一角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第六届“校园超级辩论赛”决赛在地下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现场决出了各类奖项并举行了颁奖典礼。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表演系获得了本届校园超级辩论赛的冠军,2015级播音系获得亚军,2016级播音系获季军。

    本届辩论赛有播音系、表演系、影视艺术系、艺术设计系共计13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2016级表演系与2015级播音系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影视戏剧学院院长吴迪、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主任伊楠、播音系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倩、影视戏剧学院影视艺术系执行主任宋晓光、艺术设计系主任李志霞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现场,辩论双方围绕“宽松式管理对于大学生成长利大于弊”和“宽松式管理对于大学生成长弊大于利”的辩题展开了辩论。首先双方一辩用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随后攻辩环节双方二辩、三辩展现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各自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最后努力。最终2016级表演系获得了本届校园超级辩论赛的冠军,2015级播音系获得亚军,2016级播音系获季军。赛后,院领导及各位评委老师为大赛冠亚季军及“最佳辩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本届校园超级辩论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图/孔祥辉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