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军训生活写真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图】开学第一天 蒋依依在忙什么?

北音附中喜迎2016级新生 蒋依依吴磊成校友

 



  阳光下,那个女孩梳着马尾辫,顶着一个鸭舌帽,眼睛像湖水一样清澈,皮肤很白,是象牙色的那种,整个人看起来很小清新,她就是童星蒋依依。

  2016年9月7日,是童星蒋依依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军训的第一天,休息过程中,时常有同学和她合影,蒋依依总是很配合的去摆造型。褪去那个叫做“明星”的光环,蒋依依和别的同学并没有什么两样,认真的去服从教官的每一个指令,没有别的演员成名后的浮躁,也没有小女生的娇气,就算不训练时,她也是坐得很笔直。

  “这是我第二次军训,上次军训还是小学了。”蒋依依微笑的回答“同学们对我很热情,刚才还有同学给我递水,学校真的很大,环境也很不错,比起在城市里,这里的环境很清新。”谈及对未来的憧憬,蒋依依更希望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发展,拍更多观众喜欢的作品。依依最喜欢的运动是滑雪,正好北音附中旁有一个滑雪场。“可能时间到了,我也可能去不了了,因为,我该进组了。”蒋依依遗憾的说。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真心希望蒋依依能够努力学习,做一名出色的演员。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