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年级”播音系2015级基础业务汇报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汇报演出季(第四季)“致一年级”2015级基础业务汇报在我院黑匣子小剧场清新上演。当晚一年级的同学们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引爆全场,用青春和热情呈现了他们大一的学习成果。

  情景剧《致一年级》用情景再现、独白等多种方式带我们回忆了丰富多彩的大一学习生活。 小品《还没定》亮点频频,节目中很好的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的基本功及精彩的才艺。相声《白张罗》从普通话和方言特点对比出发,带领我们感受了语言的魅力。更有陈老师带你《超幸福购物》,御姐、顾家小女人、霸道总裁总有一款适合你。还有脱口秀节目中老司机和女乘客带你围观“飙车现场”,犀利点评让人大呼过瘾。情景剧《凤求凰》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时空,为我们展现了卓文君和司马相如的爱恨情仇。

  整场汇报大一同学们倾尽全力,完美呈现了大一新生一年的学习成果,也为本季的汇报演出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图/卞世超 文/播音主持系 编辑/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