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届银穗奖获得者随访:良言谢恩师 浓情馈母校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毕业生徐剑秋、王翊唯演唱歌曲《启程》

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银穗奖获得者徐剑秋

国际舞蹈学院毕业生、银穗奖获得者魏璐洋、李佳馨

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银穗奖获得者曲天月

【2016届毕业典礼专题】

 

  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2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行了2016年毕业典礼仪式。经过颁发毕业证书、表彰优秀毕业生、表彰银穗奖毕业生等环节,又一批学生圆满完成了学业,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临别之时,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今年的银穗奖毕业生,他们纷纷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祝福。虽然学生们的话语或繁或简,但字字句句都饱含着他们惜别母校、难舍恩师的浓浓真情。

  徐剑秋(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总体而言,这是我很有收获的四年。特别感谢我的老师王高鹏,他教给了我很棒的声音训练方法,对我的演唱发声方法的影响很大,让我受益良多。同时祝福北音有更美好的明天!

  魏璐洋(国际舞蹈学院毕业生):今年就毕业了。在北音的学习生活依然让我很不舍,让我留恋。我很感谢我的老师王小洲,他让我在专业领域有了很快的提升,并且对我做人的影响也很大。在此,希望北音越来越辉煌!

  李佳馨(国际舞蹈学院毕业生):北音的生活很美好。在学业方面,有王小洲老师、陈田田老师、蔡洁老师等对我帮助很大,在其他方面,比如生活方面,我结交到了很多的朋友。这些人已经刻在了我的青春岁月里,我会永远记得他们。北音是我永远的家!

  曲天月(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能来到北音生活学习,遇到每一位老师都是我的幸运,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我最要感谢的是流行演唱学院表演工作室,西院小白楼是我一生中最美的艳遇。

作者:图/卞世超 娄翔龙 刘枫 张朝晖 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