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肆季音乐节”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合影

 

  5月3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肆季音乐节”专场演出在1500演播大厅精彩上演,音乐会气氛活跃、高潮迭起,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等院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琵琶之千本樱》的热辣旋律中拉开帷幕,紧随其后的歌舞《WHOO》洋溢着青春的旋律;接下来《宗巴雅姆》、《旅行岁月》、《深情的吻》、《平凡之路》、《老爸》、《喀秋莎变奏曲》一系列歌曲的演唱,将观众置身于异域与中华大地之间,任意遨游并感受着两地之间的文化;节目《火》和《八月桂花遍地开》的歌剧片段中,同学们那空灵高亢、响遏行云的演唱和灵动曼妙的舞姿,更将音乐会推向另一个高潮。而后的原创曲目《美人吟》、《双节棍》、《偶然》、《春之约》等作品的表演,更是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一一展现。最后,音乐会在《北音北音 I LOVE YOU》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肆季音乐节”音乐会是由音乐教育学院各系师生共同协作完成,根据学院办学特色和现有资源,融合全院特色,打造的一场可听、可视、可感的饕餮音乐盛宴。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