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教师随访:天下北音是一家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音乐科技学院(原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 郭好为

爵士乐学院教育院长助理 王讴凯

音乐教育学院新民乐系主任 赵琛

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主任 牛绪光 

影视戏剧学院影视制作系专业教师 郭华俊

【2016届毕业典礼专题】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征程中出鞘锋芒毕露。5月26日,“感恩有你·不忘初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典礼上,教师与千余名毕业生身穿学士服,满怀欣喜与感动地共享这一美好时刻。四年来呕心沥血的导师们也为即将展翅高飞的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记者在毕业典礼现场对几位老师进行了随访。

  郭好为(音乐科技学院副院长、影视配乐教研室主任)

  “我们看着这些孩子独当一面,在北音茁壮成长。不管你们未来从事什么职业,请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 

  “北音的学生总有一种坚韧的品质!生活虽不像你憧憬的那样美好,但也不会像你所想象的那样糟糕。”

  “他们已经有足够支撑自己理想的专业基础了,要自信地面对未来。在面对人生难题时,可以想想你们的老师是如何处理这些事情的。在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或者矛盾时,也欢迎大家回来找我们,北音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王讴凯(爵士乐学院教育院长助理)

  “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成绩。日积月累,由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这届北音的学生,不仅具备过硬的专业基础还拥有较高的个人素质。不仅谦虚诚恳、责任感十足,更为这个行业注入蓬勃的生命力。咱们北音每一年的学生,都能够坚定的面对未来,更有优秀的毕业生自主创业,拥有成熟的社会思想,这是你们宝贵的财富。同窗四年,这种感染力能够让更多的毕业生走好未来的路。” 

  赵琛(音乐教育学院新民乐系主任)

  “每次参加毕业典礼,见证他们的成长与最纯真的情感,我也受益颇多。”

  “这届毕业生参加了很多商演和实践教学活动,这都是他们宝贵的财富。我相信,步入社会后,这将是他们前进的动力,前路漫漫,雏鸟终于可以展翅翱翔,我发自内心地信任北音的每一位学生!”

  牛绪光(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主任)

  “参加了毕业典礼,看到这些学生,有些专业知识扎实,有些擅长人际交往,每个学生都拥有自己的特长,这四年他们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我真心替北音的优秀学子而感到高兴! ”

  “相信自己!坚信自己是颗星,穿云破雾亮晶晶;坚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坚信自己是人才,驱散浮云与阴霾。即将毕业的北音学生,请坚信你们的美好未来!”

  郭华俊(影视戏剧学院影视制作系专业教师)

  “社会是个大染缸,希望我的学生们能够永远不忘本色。艺术行业光怪陆离但也五彩斑斓,无论被染成什么颜色,只要初心不变,你就是成功的。”

  “很多北音的毕业生都已就业,为了学校的毕业典礼,克服一切困难回到母校。他们都是非常有心的学生,希望在这个行业里,他们能够守住本心,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无论未来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无论何时再相逢,天下北音是一家!

作者:图/卞世超 娄翔龙 刘枫 张朝晖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