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随访:青春启使,航帆远扬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优秀毕业生董娇

优秀毕业生陈家琦

优秀毕业生肖炜佳

优秀毕业生陈炼

钟子林老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优秀毕业生合影

 

  5月26日,“感恩有你·不忘初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千余名毕业生身穿学士服,满怀欣喜与感动共享这一时刻。其中,44名在其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2016届毕业生荣获优秀毕业生,钟子林老院长等院领导为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毕业典礼后,记者对几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随访,他们纷纷回忆了在北音的生活与学习,各自送上对学校、教师及同学最真诚的祝福。

  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专业:董娇

“作为一个北音人,我有着强烈的拼搏精神,敢作敢为。”

“就实践而言,我们北音人绝对占有优势!”

“北音教会我们平衡,让梦想和现实更加相得益彰” 

“北音的泥泞还残留着我们的脚印:北音的操场上还藏着我们的欢笑;北音的教室里海蕴含我们的气息;北音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衷心地希望北音能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影视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陈家琦

“谦虚诚恳,有责任感,我相信我们的专业实力!”

“北音的一草一木,每一个教室,每一位老师,都在我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记,我爱北音。”

“在北音的这几年,北音的一草一木如同一台摄像机记述我们在这里的点点滴滴,记述了我们最纯真的友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着我们就要离开北音。在这里祝母校桃李满天下。”

  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专业:肖炜佳

“我们这届毕业生有幸参加很多商演和实践教学,每一次活动的泪水与汗水,让我成长至今,虽有不舍,但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就像是雏鸟终于可以展翅翱翔,我终于可以用在北音的所学去回报社会!”

“对这次的毕业典礼感触特别深刻,用这样的方式记录下这样的场景,将是我一生都不会忘怀的美好记忆!”

“即使未来倦了累了,只要想到北音,想到我的老师们,我就能够得到最强有力的力量,北音的校训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影视戏剧学院影视编导专业:陈炼

“参加了毕业典礼,看到这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看到他们大声的笑、放肆的哭很开心。我真的懂他们内心的矛盾。”

“四年了,对于北音的各个教室、各个角落,我都如数家珍。”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真心祝愿北音的事业顺利,越办越好。今天我们以你为荣,明天你以我们为荣!”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北音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佳期如梦。

作者:图/卞世超 娄翔龙 刘枫 张朝晖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