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交流街舞大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高手斗舞

现场气氛热烈

获奖者合影

比赛现场

 

  第二届中韩交流街舞大赛(Last Man Standing 2014)于10月25日—2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火热开战。国内外600多名顶尖舞者汇聚一堂,领舞3000多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舞林大会。

  本次比赛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联手PPTV聚力以及KT&G公司主办,由MOTHER ent.(妈妈娱乐公司)承办,由HENO DANCE ACADAMY专业策划团队一手策划,并得到了驻华韩国文化院、TRY特来一家人、FLOR DE LOTO水丹花以及舞佳舞的大力支持。大赛拥有强大的裁判阵容,其中POPPING裁判由BOOGALOO KIN担任,KIN是韩国一线舞者,曾经获得世界著名街舞大赛JUEST DEBOUT的冠军,长期担任韩国各电视台舞蹈节目评委;BREAKING裁判由PHYSICX担任,PHYSICX是韩国一线BBOY,曾经获得各种世界大赛的冠军,韩国著名BREAKING团队RIVERS的队员,在各世界传播BBOY文化,是众多BBOY的偶像。嘉宾团队有来自韩国的T.G BREAKERS和RHYTHMICAL FLOOR。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非常。大韩民国大使馆驻华韩国文化院长金辰坤先生在赛前作重要发言,他讲到,此次比赛对加深中韩人民,特别是中韩两国未来的主人翁们的友谊,深化彼此的了解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感谢为比赛提供这么好场地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希望今后中韩交流街舞大赛能成为最具代表性的中韩文化交流平台。随后,在花郎(K-MUSICAL) 的精彩开场秀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大赛第一天为海选阶段,来自中韩两国共计四百余名选手踊跃地报名参赛,一批街舞爱好者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筛选最终闯进第二天的决赛。决赛阶段更是异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优秀舞者最终斩获奖项。

  本次中韩交流街舞大赛在中国刮起了一阵街舞之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中国街舞界的领军者,得到了中韩社会各届的鼎力支持,在共同努力下使这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更多更精彩的国际街舞赛事引进国内,为中国街舞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作者:图、文/谭淑琼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