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青协志愿者走进太阳村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志愿者义务劳动

我院学生志愿者义务劳动

我院学生志愿者义务劳动

我院学生志愿者义务劳动

志愿者参观孩子们的手工

合影留念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0名志愿者在团委书记孔令如的带领下来到了太阳村,开展了“走进太阳村,我们在一起”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将在学校收集到的爱心捐助带到了太阳村,包括:救助款、衣服、毛绒玩具、零食等等,得到了太阳村工作人员的一直好评;下午,志愿者来到了菊花茶原料的采摘园,进行了义务劳动,虽然志愿者们都没有做过农活,但是每个人都积极性很大,表现得很出色。希望这次公益活动能够引起其他同学的关注,让更多有爱心的同学加入到其中,成为校园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市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20年来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