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辩论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辩论会现场

辩手精彩发言

 现场别开生面的抽奖环节 十名幸运观众获得480元洗牙套餐
 

赞助商代表发言

播音系主任伊楠点评

北音张德良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

党总支刘槐书记颁奖

 艺术管理系薛士龙主任为大赛最佳辩手们颁奖
 

党总支刘槐书记为季军代表队颁奖(现代歌舞系代表队)

 张德良院长和赞助商何主任为本次大赛亚军颁奖(流行演唱大二代表队欧美系)

张德良院长和赞助商何主任为本次大赛冠军颁奖(影视戏剧学院第二代表队播音系)

合影

比赛现场

 

  10月21日晚五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528剧场迎来2014年度大学生辩论赛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激烈争夺,影视戏剧学院第二代表队(播音系)与流行演唱学院第二代表(欧美系)在十一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决赛的舞台上会师。两支队伍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

  比赛中,双方选手围绕“拒绝毒品,教育更重要还是惩治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你来过往,各有高低,各自以最充分的准备迎击着对手强有力的攻势,让比赛的高潮不断。观众们的情绪也跟随选手们激烈的唇枪舌战而不断高涨。

  一场龙争虎斗之后,进入了紧张的打分阶段。在这段时间,北音张德良副院长与赞助商代表分别发表讲话。赞助商代表何主任围绕着辩题发表了讲话,通过生动的故事向我们讲述了毒品的危害,为我们上了一堂虽然简短但十分生动的教育课。随后张德良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讲到,这是一场“高素质,高水准”的比赛,学生们丰富的文化底蕴提升了校园的艺术氛围与文化水平,推动了北音校园文化的建设。

  精彩的领导讲话之后,比赛结果也尘埃落定。最终,影视戏剧学院第二代表队(播音系)以二十分的优势战胜了流行演唱第二代表队(欧美系),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获得了赞助商提供的现金五千元奖金;流行演唱第二代表队欧美系获得亚军,获得赞助商提供奖品单只价值1200元电动牙刷4支;季军则为现代歌舞系代表队,获得赞助商提供300元家乐福购物卡4张。至此,北音2014年度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团委为了大力弘扬“红色十月,祝福祖国”的主旋律,开展了一系列与之相关的特色活动。辩论赛的举办旨在将正能量的知识拿到舞台上讨论灌输给学生们,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加强院系之前的沟通与互助,培养学生们丰厚的文化底蕴。团委学生会也承诺会从广大学生的利益出发,继续建立品牌活动,并开展更多学生们愿意参与、有趣、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从根本上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作者:图/罗锐夕 王姝天 文/李洪康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