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点燃梦想 爱心传递希望——北音“预防艾滋病”主题化装舞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开场舞

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

动感舞蹈

自由舞会时间

趣味游戏

走秀

 现场普及防艾滋知识

近景魔术

现场造型

激情歌舞

抽奖环节

舞会现场

 

 
    10月31日晚6:00,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会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举办的“预防艾滋病”主题化装舞会在黑匣子剧场激情上演。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办公室领导小组张红老师、北京市同心志愿者发展中心主任张海龙、常务主任张权以及外联部主任李箐和我院团委书记徐开林等领导出席舞会现场并观看整场演出。

    本场舞会可以说是花样百出,别具一格。兔女郎的性感舞姿拉开了舞会序幕,而由同学们扮演的各种人物角色也纷纷上台亮相,引发现场阵阵欢呼。随后,同学们大秀才艺:魔术,舞蹈,走秀,说唱,无一不让现场尖叫连连。为时二十分钟的自由时间更是将舞会推向了高潮,所有观众纷纷来到舞台中央,炫舞技、拼才艺、随着歌曲尽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自由奔放与个人魅力。舞会期间穿插的“预防艾滋病”知识讲解让此次活动不仅好玩还充满意义,同学们也通过自己所了解到的小知识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最后伴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化装舞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刘枫 文/贺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