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我院执行院长薛立军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红色歌舞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薛立军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薛立军院长致辞

党总支书记刘槐为获得“红色学生干部”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刘槐书记与获奖学生合影

刘槐书记致辞

马铁英副院长为获奖学生干部的班主任老师送上鲜花

马铁英副院长与班主任老师合影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在团旗下宣誓

团委书记兼美术总监徐开林做年度工作总结

现场座无虚席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在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执行院长薛立军、党总支书记刘槐、副院长马铁英、团委书记兼美术总监徐开林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为“红歌会”中获得优秀节目及突出贡献的学生以及这些学生的班主任老师颁发奖项,一个月来,这些学生利用课余休息时间为在校同学编排了一场激情四射、令人回味的演出,班主任老师则对“红歌会”给予大力支持,学院希望以此证书来感谢并激励他们。薛立军院长、刘槐书记、马铁英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学生、班主任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随后,大会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十三位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徽章后,新团员在威严的团旗下朗读团员规章宣誓。最后,团委书记徐开林总结了今年由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社团举办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学生会、团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作者:图/刘枫 文/贺子轩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