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第三届校园超级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正方一辩阐述观点

反方一辩阐述观点

精彩陈辞

奋力反驳

针锋相对

步步紧逼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辩论赛现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第三届校园超级辩论赛决赛在黑匣子剧场落下帷幕,大赛现场决出了各优胜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艺术管理学院薛世龙院长、教务处鞠艳萍副处长及播音主持系专业教师团任大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从9月6日开始,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五场比赛的比拼,最终2013级A班代表队和2010级代表队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当晚,双方以“先成家后立业”和“先立业后成家”为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争锋相对的自由辩,步步紧逼的节奏,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将近40分钟的激烈比拼,2010级代表队最终胜出,夺得了本届校园超级辩论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年获此殊荣。2013级A班代表队获得亚军,2011级A班、B班代表队并列季军。赛后,各位评委老师为大赛冠亚季军及六场比赛的“最佳辩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本届校园超级辩论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图/刘枫 文/播音主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