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之音”第六届校园主持人选拔大赛激情上演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评委点评

孙秀娴教授为第一名获得者杨洋颁奖并合影

团委书记徐开林为第二名获奖选手尹航颁奖并合影

播音系主任伊楠为第三名获奖选手史舫舫颁奖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大赛现场

团委书记为“团委2014年度舞台特聘专属主持人”颁发聘书 

 

  近日,为发现、选拔和培养校园优秀播音及主持人才,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主办的“北音之音”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黑匣子剧场激情上演,从初赛及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入围决赛的选手在此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2011级学生杨洋、2010级学生尹航、史舫舫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决赛特别邀请了播音系2007级优秀毕业生张婧郁卓和李鑫返回母校担任主持,大赛分为看图说话、故事接龙、步步为营、随机应变、模拟主持以及锵锵三人行六个环节,旨在考察选手们的专业素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及知识底蕴等,播音系主任伊楠及特聘教授孙秀娴等一线骨干教师担任大赛评委。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最终杨洋、尹航、史舫舫三名同学凭借自己扎实的语言功底以及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力克群雄,捧起了冠、亚、季军的奖杯。此外,2011级储超、2013级郑合惠子两位同学也因其出色的表现被团委聘为“团委2014年度舞台特聘专属主持人”,2014年度团委所有活动的舞台主持人将由这两位同学担任。

作者:图/刘枫 文/播音系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