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3夏季迎新工作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报到现场气氛火爆

家长向二级学院老师咨询问题

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耐心解答家长及学生提出的问题

工作人员工作耐心细致

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

报到现场

 

  8月8日至8月10日,为期三天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3夏季集中报到工作圆暂时告一段落,又一批怀揣梦想的艺术人才即将踏上充满挑战的大学学习征程,揭开他们人生中最为精彩的一页。

  今年学院一如既往地重视迎新工作,要求考虑一切细节,尽量把工作做细、做实;在新生报到注册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以及百余名迎新志愿者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周到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衷心赞赏,来自新疆的徐妈妈就表示对学校的环境和硬件设施很满意,但最让她感动的还是热情的北音人,“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我们放心!”

  据招生办主任顾开台介绍,今年招生形势喜人,流行演唱、现代舞、表演、音乐制作等学院品牌专业依然是学生们青睐的热门专业,生源整体素质与往年相比也有大幅提高。从今天上午开始,2013级新生将在北音盘山校区接受为期一周的军训,8月19日正式上课。

相关链接:

[综合]2013级新生入学 梦想扬帆启航:http://news.bjcma.com/zhxx/9262.html

[随访]新生钟爱《爱笑会议室》 入学开启人生新篇章:http://news.bjcma.com/zhxx/9263.html

[图片]北音2013级新生:笑脸洋溢 梦想飞扬:http://news.bjcma.com/zhxx/9264.html

[随访]北音2013级招新:选择北音 成就梦想:http://news.bjcma.com/zhxx/9267.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