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记]北音风尚盛典受多方盛赞 知名时尚机构联手打造“北音新星”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青春荷尔蒙》主演莫熙儿接受采访

《青春荷尔蒙》主演时诗接受采访

莫熙儿、时诗揭晓获奖名单

《昕薇》模特部总监李晶揭晓获奖名单

《昕薇》、《美空》等单位在现场与风尚盛典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1日下午3:30,万众期待的“风尚人物盛典暨第五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风尚人物总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内火爆开赛。24名风尚模特的华丽台步与16名才艺达人的精彩演出把本该硝烟弥漫的“战场”变为了一场美轮美奂、异彩纷呈的时尚盛宴,让当天到场观看比赛的专业人士也震撼不已。

  青年演员莫熙儿和时诗主演的电视剧《青春荷尔蒙》曾在北音盘山校区取景拍摄,在演出过程中他们与姜潮等北音毕业生大演对手戏,对北音学子一直印象很好。这次作为颁奖嘉宾参加“风尚人物盛典”,观赏到这样精彩的演出让他们直呼“大饱眼福、受益匪浅”,身为模特的时诗更是以专业的眼光发掘出不少“模特苗子”,“我特别看好1号,无论她的台风还是台步都非常专业,真的很难想象她只是一个大学生!”身为已经踏足娱乐圈的“前辈”的莫熙儿也对这些还在艺术之路上不懈拼搏的北音学子们提出了建议:“我想告诉他们把握住现在的机会,今后才有能力站在更好、更大的舞台去展现自己。今天台上的这些同学未来肯定会非常闪光的,只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下一个明星肯定是他们!”

  风尚人物参赛选手的表现不仅让莫熙儿、时诗这样的专业演员倍感压力,同时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昕薇》杂志模特部总监李晶是北音毕业生,一直关注母校发展的她对北音打造的第一明星品牌“风尚人物”早有了解,这些年也陆续将一些有潜力的“风尚之星”招致麾下,此次回到母校担任评委,让她也对学弟学妹的进步叹为观止。“《昕薇》也曾到别的学校举办过比赛,但从没有学校的学生像我们北音学生这样自信、开朗、充满活力。我想‘风尚人物’这个称号不单只外貌、身材这些外在条件,而更多的是综合素质的体现,今天的每位选手都是当之无愧的‘风尚人物’!”《美空网》负责人刘斌则表示他之前就对能培养出江映蓉这样优秀歌手的学校充满好奇,今天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北音卧虎藏龙,不仅有那么多的“江映蓉”,还隐藏着那么多超模新星。“选手们完美地呈现出了独属于他们这个年龄段的阳光、活力的时尚,我希望能把北音学生传播的这种“时尚正能量”带入到这个行业里来,相信会为时尚圈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在此次的风尚人物盛典上,《昕薇》、《美空》等单位与北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他们将强强联手,全力挖掘、培养具有潜质的北音新星,将“风尚人物”打造成为北音又一造星平台,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北音学子实现他们的梦想。 

相关新闻:

[综合]第五届北音风尚人物盛典圆满结束 陈凯歌剧组现场挑人

[图片] 12名风尚模特和8名才艺达人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随访]往届风尚人物:北音圆梦 风尚助飞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