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风尚人物盛典现场嘉宾:北音圆梦 风尚助飞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音乐鬼才”褚乔深情献唱

“音乐小天王”武家祥萨克斯独奏

《百变大咖秀》魔王团“小张杰”杨宵帅气逼人

星光大道童星开克尔曼尼动感演绎《听妈妈的话》

《裂痕边缘》男一号“轻灵之音”续卿锐潇洒亮相

《风尚盛典》活动精彩瞬间

 

  5月21日15: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五届风尚人物总决赛——风尚人物盛典在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百变大咖秀驻场嘉宾——魔王团“小张杰”杨宵、歌坛新秀“音乐小天王”武家祥、《绝对唱响•名师高徒》“音乐鬼才”褚乔、《裂痕边缘》男一号续卿锐等新生代当红明星、北音往届风尚人物得主纷纷亮相现场,记者对他们进行了随访。

  褚乔: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里的时尚风向标!

  “北音被业界誉为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在这里我接受了最全面 、系统、最专业的音乐教育!”,“《风尚人物》作为北音校园文化的第一时尚风向标,在北音学子心中非常有分量。”被媒体称为“音乐行为艺术家”“音乐鬼才”、签约台湾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褚乔对记者谈到。“我喜欢音乐、 喜欢艺术,进入北音后,我的各项专业实力都增强了不少,每次被人称赞 、获得一些奖项时,都会从心底里感谢北音,来北音真是最正确的选择了”,“在这样正规并且人才辈出的学院成长,真是我最荣幸的事!”

  武家祥:北音圆梦,“风尚”助飞!

  “北音是一所圆千万学子梦想的地方!风尚人物是我在这里放飞梦想的助飞器!”被称为“音乐小天王”的武家祥看着台上的第五届风尚人物感慨道:“看到他们,我真为自己是北音的一员感到自豪”,“在北音我们不但学会了专业知识,接触到了真正的时尚,还学会了既不能太低调,也不能高调过了头,不要迷失了自己,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想无论是我自己,还是这些北音学子们,成功都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已。”

  续卿锐:感受娱乐 体味时尚——感谢这舞台!

  “北音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了我们各方面的技能!”续卿锐说道:“我只知道我喜欢舞台……来到这里,北音教会了我只是喜欢是不够的, 还要从很多方面去提高自己的实力,才能够在这条道路上长久的走下去。再次参加风尚大典,深切的感受到北音的实力,在校园里就可以如此深入的感受娱乐气息,并且参与进去,我们太幸运了。”

  杨宵:锻炼自己 展示自己——“风尚”是个好平台!

  “北音教给了我们知识,同时也给了我们很多机会”,被观众亲切称为“ 小张杰”的杨宵说,“我们在北音最大的感触是学校会给你很多机会去锻炼,不仅是在学校中`闭关`,而是主动让我们历练,支持、推荐我们去参加各种表演、比赛。给我们的翅膀上织满了厚实的羽毛!就拿风尚盛典来说,这不是一般的校园活动,有众多媒体、时尚届人士参加,是学校为我们搭建的非常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充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

  春色烂漫已十分,待到秋日硕果存。这些往届的风尚人物们已走在了自己的道路上,而本届的人物风尚正要与这漫天彩霞争辉。

相关新闻:

[综合]第五届北音风尚人物盛典圆满结束 陈凯歌剧组现场挑人

[图片] 12名风尚模特和8名才艺达人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