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北音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中午12:30,由我院学生处主办的2013北音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顺利启动,各班心理委员及心协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音乐教育学院心理老师孟梦作为特邀心理老师给全体参会同学做了一场生动心理技能培训课,学生工作主管院长张宝林副院长出席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渴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大学生面对心理困惑时的自我调节能力及主动寻求心理帮助的意识,让更多的学生学会关爱自我、关爱他人,自助与助人,进而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快乐的学习与生活。活动以“我爱我——中国梦 校园情 快乐心”为主题,包括召开以“中国梦 校园情 快乐心”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和心理老师恳谈会;心理委员技能培训课及以“中国梦 校园情快乐心”为主题的校园微拍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作者:文/邱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