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五届“北音之音”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冠军钟志龙比赛精彩瞬间

亚军徐红艳比赛精彩瞬间

季军金琪比赛精彩瞬间

06级毕业生于时懿重返母校舞台主持大赛

表演系倾情助演

获奖选手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第五届“北音之音”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我院黑匣子小剧场圆满落幕, 2010级学生钟志龙、徐红艳、金琪分别摘得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

  本届大赛历经近一个月的初复赛后,从最初报名的近百名选手中选拔出十二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冠军争夺。决赛从考察选手们的专业素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知识底蕴等方面出发,由我院播音主持系伊楠主任携诸位一线骨干教师严格把关,经过新闻连连看、故事接龙、即兴主持、有感而发等六个环节的角逐后,钟志龙、徐红艳、金琪三名同学凭借出色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实力在十二强选手中突出重围、力撼群雄,分别摘得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得到了同属影视戏剧学院的影视制作系、影视表演系的倾囊相助。影制系同学为入围决赛的十二强选手逐一精心拍摄了足以媲美MV质感的参赛短片,表演系同学则为决赛现场带来了指定环节的情景剧表演。播音主持系2006级优秀毕业生于时懿受邀回到母校主持了本次决赛。看到同学们跨系间的通力协作,于时懿表示,作为毕业多年的师姐,很高兴自己的母校学子们仍保留着那份团结互助,和谐共进的精神。这次之所以重返校园担任主持正是因为对母校这个熟悉的舞台心中的那份深情眷念,也借此祝福学弟学妹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作者:图/伊楠 文/唐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