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风尚人物10强粉墨登场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王畅唱

诸雪松

邓晓霞

石乔

黄婉莹

刘畅

李思瑶

毕皓然

王威

任路加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专属模特品牌第四届“风尚人物”10强名单终于出炉。据了解,本届风尚人物票选出的10强选手不仅将成为“北音系列宣传品形象代言大使”,还有机会与著名《昕薇》杂志模特部合作拍摄《昕薇》杂志宣传品。

  另悉,第四届“风尚人物”10强选手还将于本月15日在新浪微博发起网络投票,届时,将选出校园人气冠军、网络人气冠军、形象人气冠军各2名,并将于6月17日公布结果。敬请期待。

北音“风尚人物”十强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王畅唱 诸雪松 邓晓霞 石乔 黄婉莹 刘畅 李思瑶 毕皓然 王威 任路加

  相关链接:

  北音第四届“风尚人物”海选试镜成功举行http://news.bjcma.com/xywh/8424.html

  风尚人物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fsrw/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