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学生社团首届“电子竞技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的以“文明上网、健康上网”为主题的首届“电子竞技比赛”6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大厅圆满结束,我院张宝林副院长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受到了在校广大师生的极大关注,在校内掀起了一股电子竞技的热潮。

    大赛旨在让选手感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收获到比电子竞技本身更多的乐趣与启迪,大赛共有来自各院系的百余名同学参加,分为DOTA项目和CS项目。DOTA项目一共有12个队伍参加,影视戏剧学院的LGM战队拔得头筹;CS项目有8个队伍参加,爵士乐学院的Mr.Jazz战队获得冠军。

    此次大赛为学院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并促进了我院的电子竞技项目朝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切实做到劳逸结合,多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展示自己的特长,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新闻回顾:
    首届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启动:http://news.bjcma.com/xywh/8485.html
 

作者:文/汤梦倩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