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义务献血活动现场,学生填报资料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当中

 

正在献血的学生

 

  近日,通州区中心血站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学楼一层举办了义务献血活动,学院院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共组织5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活动。

  当日,献血活动在我院院团委的积极组织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爵士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的学生早早便在教学楼门前排起长队,各二级学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据了解,我院还有一只几十人的义务献血志愿团队,他们除平时义务献血外,还在国家血库急缺时,义不容辞地走在献血队伍的最前列。

  “献血光荣,无私奉献”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已在我校蔚然成风,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也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学院师生愿积极投身到这样的公益事业中,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作者:图/娄翔龙 文/汤梦倩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