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全体肃立,唱国歌

新入选的团员代表献词

院团委书记王超致辞

第五届院学生会主席丁吉星发言

参加新一届院学生会竞选的学生发言

党总支刘槐书记致辞

 

  5月18日下午2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召开了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委员。北音党总支刘槐书记、张宝林副院长出席现场。

  会上,院团委书记王超首先代表共青团北音院委会做了2011至2012学年工作报告,他实事求是的总结了第五次团代会以来我院共青团所做的工作,并重点提出了今后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第五届院学生会主席丁吉星在会上也总结了第五届院学生会工作。随后,在院团委的协调下,北音院学生会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改选。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当选的学生会代表满怀激情地表达了对党团组织和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之情。学院党总支刘槐书记也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同时也为今后全员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用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用严格的要求自我约束,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把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更加丰富多彩。

作者:图/娄翔龙 文/汤梦倩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