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辅导员出席现场

 主持人认真敬业

 同学们积极参与

 

  4月23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11级“乘安全之舟,扬生命风帆”主题班会在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班会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全班分成男、女两组进行PK,无论是必答题还是抢答题环节,都充满了知识性和趣味性,所有同学都踊跃作答,现场气氛激情洋溢。最后,女生组巾帼不让须眉勇夺冠军,辅导员向冠军表示了热烈祝贺,向积极参与组织本次竞赛活动的班干部和主持人以及参加竞赛答题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和认可,并对本次竞赛的组织情况以及活动产生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平安是舟,承载明天的光芒;安全是桥,连接生命的希望。安全教育一直是北音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这次班会活动,成功地对同学们的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了普及,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文明良好的行为习惯,对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意义重大。 

作者:图、文/国际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