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传媒学院学生会同学在通州区红十字会颐年护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吉他弹唱

为颐年护老院老人搬运生活用品

帮助搬运被褥

同学们陪老人聊天

传媒学院学生会同学活动后合影留念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关注弱势群体、关爱他人,增强服务社会意识,响应学院“以雷锋为榜样,远学郭明义,近学李志敏”的号召, 4月21日上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学生会25名同学在录音多媒体系教育主任吴莎莎的带领下,来到通州区红十字会颐年护老院进行了学雷锋志愿者关爱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搬运被褥,询问、关注老人们的性格特点、生活习惯和健康情况,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与老人们聊天,聆听老人们回忆往事,贴心、温暖的各种关爱活动使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感动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音乐传媒学院开展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内容之一,这也为音乐传媒学院德育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延伸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图/黄紫薇 文/王欣颖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