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向母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毕业的钟声即将敲响,在经历了多年的奋斗与拼搏之后,我院艺术管理学院2008级学生即将告别终身难忘的大学校园,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4月25日下午,毕业生们聚首母校,在图书馆举行了图书捐赠活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武小宇副院长、张宝林副院长、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薛世龙出席捐赠活动现场,图书馆馆长王学敏代表我院接受了捐赠。

    毕业生们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他们希望自己以一名新校友的身份,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爱心。本次捐赠图书均为他们结合学院各专业特点有针对性亲自挑选,涵盖学院教学的各个领域。图书馆王馆长表示,将此次捐赠图书作为馆藏供学弟学妹阅读、使用。图书馆的全体员工一定竭尽全力让所有的赠书能够充分发挥它们的作用、实现它们的价值!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艺术管理学院的毕业们在开启崭新人生与事业航程之际,将爱心传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感恩母校和回报社会的当代大学生风采。
 

作者:图/娄翔龙 李嘉懿 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