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在第四届春季篮球赛中获得季军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季军争夺赛激烈进行中

艺术管理学院候补与支持团队

队员与张宝林院长合影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春季篮球赛在历时三周的十几场比赛后于4月11日完美收官,艺术管理学院赢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最后一场的季军争夺赛中,艺术管理学院优选参赛队员,展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在上半场我院落后的情况下,同学们及时调整战术与心理状态,下半场反败为胜。在比赛中,每名队员都发挥了艺术管理专业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跑位为其他队员做防守掩护。艺术管理学院以“崇尚理性、安全第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为拉拉队口号喊出了艺管精神,使队员倍受鼓舞,最终获得季军。

    2012年将是艺术管理学院稳步前进的一年,我们将通过举办各类活动使学生在专业学习的同时,丰富业余生活,拓宽交友途径,增进师生友谊,提高综合能力,实现全面发展。通过举办各类教育教学活动,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使学生热爱校园环境,以校为家,树立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实现校园文化的全面发展。
 

作者:图/许晶晶 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