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观摩欧美魔鬼训练营PK展演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第六季魔鬼训练营首次pk展演现场,训练营成员展演陈氏太极拳

展演精彩瞬间

展演精彩瞬间

展演精彩瞬间

展演精彩瞬间

训练营晨练

训练营晨练

训练营晨练 

 

  4月16日,CCTV5、北京电视台“最佳阵容”栏目组、酷6网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北音1500平米演播大厅观摩了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第六季魔鬼训练营首次pk展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出席现场。展演现场,训练营成员将原创音乐短剧、欧美经典歌曲等13个节目分别以组合、独唱、歌舞等形式精彩诠释,给来访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魔鬼训练营作为欧美流行演唱系的一个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培养出像全国快女冠军江映蓉、名师高徒褚乔、全国金钟奖前六名的Dreamgirls、金钟铜奖罗熙杰等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偶像,已成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特有的教学形式,也是学院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原创型”人才所坚持的品牌教学路线,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声誉。此次,各大媒体来访,希望与训练营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将这样独特的训练模式和优秀的训练营成员推广至更多更好的平台。

  第六季魔鬼训练营依旧延续“魔鬼式”训练方式,集舞蹈训练、体能训练特殊式演唱教学、舞台表演训练等于一体,让学生在正常学习之余,体验到作为一名艺人所接受的全方面训练,为学生今后走入专业职业界提供最直接培训平台。

  更多魔鬼训练营现场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tpxw/8282.html

作者:图/娄翔龙 吴佳壕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