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春季篮球赛四强出炉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今天中午12: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春季篮球赛第一轮淘汰赛最后一场比赛准时开赛,对阵双方是流行演唱学院和音乐传媒学院。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30分钟时间,双方队员就已经集合完毕,并开始了赛前热身以及战术安排,双方拉拉队也摩拳擦掌,自信满满。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打起了精彩的对攻。音乐传媒学院一开场,就凭借出色的远投技术,逐渐拉开了比分,流行演唱学院为此连续叫了两个暂停来布置战术,但是收效甚微。半场过后,比分已经拉开至两位数,虽然流行演唱学院下半场利用身高及速度优势,有过几次精彩的配合,但无奈之前分差过大,痛失荆州。

    至此,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第四届北音春季篮球赛的四强阵容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音乐传媒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艺术管理学院。今天下午3:00,四强在团委进行了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结果如下:

    第一场:2012年4月5日,影视戏剧学院VS艺术管理学院。
    第二场:2012年4月6日,音乐传媒学院VS音乐教育学院。

    2012年4月5日,逐鹿封侯,敬请期待!

 

    新闻回顾: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春季篮球赛拉开战幕:http://news.bjcma.com/xywh/8209.html

作者: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