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风尚人物12强清新亮相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龚绮 

 刘涛

梁倩雯

王俊杰

何璐

高铭

徐晶

 续卿锐

 任颖

 朱维鑫

王艾茹

齐麟

 

  近日,北音专属模特品牌“风尚人物”经过试镜、VCR录制、才艺展示等多轮选拔最终决出12强。

  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第三届风尚人物在近日落下帷幕,12强闪亮登场。据了解,本届风尚人物共有500余名学生报名,在试镜环节,风尚人物栏目组特邀专业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现场为同学们化妆、造型、拍摄,把同学们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并通过VCR录制、才艺展示最终决出12强。

  据了解,本届风尚人物有三大亮点,一是与著名《昕薇》杂志模特部强强联手,6位女生直接晋级全国模特大赛“中国女孩”30强;二是搜狐微博大力支持,推出1名“搜狐人气之星”、2名“微博控”;第三,“风尚人物”栏目组还将评出时尚靓丽奖、青春活力奖、最萌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等五大奖项。

北音“风尚人物”十二强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龚绮、刘涛、梁倩雯、王俊杰、何璐、高铭、徐晶、续卿锐、任颖、朱维鑫、王艾茹、齐麟。

风尚人物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fsrw/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