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我爱我的校园” 讲述我们对北音的爱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我爱我的校园”演讲比赛海报

“我爱我的校园”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学生精彩花絮

演讲学生精彩花絮

评委认真评审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同学用舞蹈为此次比赛加油、助威

现场一角

一等奖获得者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与王军副院长、武晓宇副院长合影留念

三等奖获得者与姜红莲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合影留念

优秀奖获得者与刘槐书记、黄根隆副院长合影留念

全体获奖学生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今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我爱我的校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北音528剧场如约与北音师生见面,来自八个学院及中专校(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14名北音学子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抒发出他们与北音的情结,最终来自中专校的汪小飞凭借作品《北音我的家》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刘槐书记等院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姜红莲副院长现场致辞。

  “我爱我的校园”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八个学院及中专校的近六十名北音学子报名参加,最终有14人进入到本次演讲比赛得总决赛当中。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在面对崭新的世界时,一定有许多属于自己的感想。现场,14名北音学子纷纷从不同角度出发,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抒发了自己与北音的情结。同时,这次比赛也激发并涌现出许多对演讲有热情、有突出能力的同学,学院希望通过演讲比赛这样的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从不同视角展示出北音校园的文化魅力,让更多的同学在活动之外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文化气息。

  “我爱我的校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汪小飞

  二等奖 杨悦 董婷

  三等奖 陶琳琳 水 雪 王君洋 赵浩然

  优秀奖 常行行 张华琦 曹旅嘉 尉 虔 陶玉亭 马燕杰 阳 珂

作者:图/陈立江 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