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2010校园“和谐杯”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大家劲儿往一处使 

僵持中的两队

急中生智 决不放过一秒

冠亚季军合影

看这昂首挺胸的架势 一定是冠军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一样的付出 一样的开心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2010年10月26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和谐、团结、奋进、健康”为主题的2010校园“和谐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代表队参赛,历时两周时间。10月21日进行了首场半决赛争夺赛,出场的两组分别是七院“大力神队”VS八院“艺拔队”和三院“Jazz”VS二院“Suprer man”队。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艺拔队”和“jazz队”分别获得小组赛胜利,将进入下周的半决赛。

    次日中午,六院“激进队”VS五院“力拔山河队”和一院“唱响队”VS四院“必胜克”队又进行了第二组半决赛名额争夺赛,最终,六院“激进队”和一院“唱响队”也获得争夺冠亚季军的资格。

    2010年10月26日中午,2010校园“和谐杯”拔河比赛正式进入冠亚军争夺的车轮赛,现场响亮的哨声,高昂的呐喊声,真可谓是场上场下同使一把劲儿。所有参赛队员则毫不畏惧,毫不退缩,奋力一搏,赢得所有围观同学的鼓舞。最终,流行演唱学院“唱响队”和影视戏剧学院的“激进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

    此次比赛得到各院领导及各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及积极参与,尤其学生处、教务处和六院教师代表队的比赛一度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作者:文/邱文荣 图/娄翔龙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