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校园“和谐杯”拔河比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团结一致,加油!

 一鼓作气

再加把尽,马上胜利了 

 胜利了

 击掌庆贺

合影 

 

  10月26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和谐、团结、奋进、健康”为主题的2010校园“和谐杯”拔河比赛半决赛、决赛在我院教学楼前如火如荼的进行。

  经过抽签,我院对阵流行演唱学院,15名队员在苏秀东老师的组织下,经过周密细致的排兵布阵后,同学们精神集中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艺术管理的同学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虽然比赛中有一位队员跌倒了,但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即使是跌倒在地上仍然用尽自己的全力始终紧紧地抓住绳子,充分发挥了艺术管理学子努力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此外,艺术管理学院的啦啦队们也卖力地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几经较量后,我院以微弱的差距夺得季军。

  此次比赛开创了艺术管理学院在各大赛事中没有出线的历史局面。此次取得季军的佳绩,大大的鼓舞了全院学生的士气。比赛中,我院的学生表现出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也对今后的学习管理工作起到很大的作用。通过此次比赛也树立了大家乐观的生活态度,也使他们在将来的学习中保持这种精神,坚持在快乐中学习。

  本次拔河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比赛。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

作者:图文/艺管 编辑/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