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风尚人物“最佳上镜人”闪亮登场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陈婧妍

阿鑫

胡艺壤

付雷

满婷婷

姜青秀

张纬驰

孙诣策

吴雪莹

曾维林

沈璐

李宏利

 

    近日,北音专属模特品牌“风尚人物”第二届“寻找最佳上镜人”经过海选、试镜、造型等多轮选拔最终决出12强。

    经过半年多的层层选拔,第二届风尚人物在近日落下帷幕,“最佳上镜人”12强闪亮登场。据了解,本届风尚人物共有千余名学生报名,经过海选,有120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第二轮的试镜。在试镜环节,风尚人物栏目组特邀专业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现场为同学们化妆、造型、拍摄,把同学们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通过对现场拍摄的照片选择,决出48强。栏目组特盛邀专业评委在48位选手中决出12位“最佳上镜人”。

    据我院设计师、此次活动执行策划徐开林介绍,第三届风尚人物“校园宝贝”栏目组正在积极筹备中,它将以独特的面貌、全新的视觉感受展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风尚人物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fsrw/

作者:图/徐开林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