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季] 附属中专倾情奉献实验歌舞情景剧《在灿烂阳光下》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童年》熟悉的场景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懂你》歌颂了伟大的母爱

《父亲》讲述了一个父爱如山的感人故事

《想家的时候》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师生情感人至深

《爱的奉献》重温全院为灾区人民捐款的同胞血肉之情

点点烛光点亮美好的明天

《白发亲娘》是否让你想起了远在家乡的母亲

《在灿烂的阳光下》歌颂祖国,也为情景剧划上圆满句号

出席领导

合影


    12月22日下午5:00,伴随着主持人饱含深情的朗诵,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实验歌舞情景剧《在灿烂阳光下》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拉开帷幕。通州区教委职成科主任秦刚、副主任杨海涛以及区部分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实验歌舞情景剧共有九个情景组成,用舞蹈、表演、歌曲的形式表达了祖国情、同胞情、父母情、师生情等人类的美好情感,该校共有150余名师生参与演出,可谓是附属中专倾力奉献的精品之作。
    据该校领导介绍,创作实验歌舞情景剧就是为了把专业教学和德育教育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的表演让同学们感悟生活,学会感恩,并做到知恩图报。贴近生活的真实事例加上舞台上演员们的倾情演绎,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