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季]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梦幻之声”演唱会火热上演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开场舞蹈

篮球也被搬上了舞台

节目《you are the music》

歌舞《work is out》

人声失控组合表演无伴奏《D调卡农》

ifive组合带来的《Bombay》

X—win组合带来的歌舞

光之翼组合

歌曲《we did not make forever》

bad boy 和big dreamgirls带来的精彩节目

歌曲《hero》为演唱会划下圆满句号

合影

    12月22日下午5:00,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梦幻之声”演唱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火热上演。李罡院长等部分院领导出席现场。亲临晚会现场的还有通州区政协委员郭海螺先生,以及来自艾回唱片、太合麦田等唱片公司的嘉宾。
    火热劲爆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二十个风格迥异的组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视听觉享受的超级盛宴。不管是动感十足的说唱歌曲、充满异域风情的异国舞蹈,还是女子组合的无伴奏合音、舒缓的外国流行音乐,都为此次演唱会增添了魅力,现场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光之翼组合(曾荣获2008年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最受欢迎奖)带来了无伴奏合音《last chrismas》,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渲染了气氛,也让在坐的千余名观众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温馨。
    此次演唱会除由欧美系全体师生倾力打造外,还得到了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的鼎力相助,他们参与了策划、舞台监督、海报设计、宣传等工作,也为演唱会增添亮色。

 

(图/武力飞 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武力飞 李瑞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