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季]CHINA STREET JAM VOL.L街舞大赛火爆登场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精彩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韩籍老师表演的《描心》



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刘亦洋为最具人气奖Dance drama future组合颁奖



李平副院长为第三名R.U.G.S颁奖



北京市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晨为第二名CK舞团颁奖



北京舞蹈学院潘志涛教授为冠军SPY组合颁奖



为胜利欢呼



合影

    12月23日下午5:00,CHINA STREET JAM VOL.L街舞大赛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SPY组合(由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组成)摘得一等奖桂冠,二三等奖以及最具人气奖也花落各家。李平副院长出席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还有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教授潘志涛、北京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王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资深教师、章子怡启蒙教师许文绮,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金世青辰文化公司秘书长刘亦洋等。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20余组选手参加,舞种涉及JAZZ、LOCKING、HIP—HOP、POPPING、HOUSE,几乎囊括了现代街舞的全部种类,选手的视频秀加上舞台上的精彩表现,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由我院现代歌舞系全体韩籍教师表演的《描心》一度引爆现场,尖叫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演出更是为大赛助阵节目划上圆满句号。
     CHINA STREET JAM VOL.L街舞大赛由KOREA  STREET JAM VOL.L街舞大赛(是从2000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的国际性舞蹈赛事)延伸而来,而我院是中国最早最全面和系统化的街舞学习专业院校,街舞专业老师均为韩国著名舞者,更为举办街舞大赛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资源和优势。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