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校园声乐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初赛现场


评委组成


舞蹈才艺展示


歌唱才艺展示


学生钢琴才艺展示

    近日,我校举行了首届校园声乐大赛的初赛。此次大赛动员了全体在校师生参与,报名参赛的学生有百余人,而评委也是由我校声乐、专业基础课、钢琴等6名专业教师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认真的评分后,产生了35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将于5月23日举行,届时我校将邀请我院的大学专业教师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分,对原创歌曲、乐队伴奏、舞蹈伴唱会有不同程度的加分,并会在比赛中加入文化、专业素质测试等环节。敬请关注!
    我校举办声乐大赛其目的就是要把比赛和教学紧密联系起来,对学生是一次很好的实践,对专业教师则是一次检验。通过对初赛的总结,校领导对我校的教育及教学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如何提高专业品牌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 杨明华   文/赵鸣   编辑/安娜)

作者:图/ 杨明华 文/赵鸣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