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歌舞系学生举行奥运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姚院长会前讲话


精彩瞬间


李日朝同学吉它弹唱


专业教师精彩表演


专业教师精彩表演


教师合影


合影

    5月8日20:00,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07级学生在12排练厅举行了以“平安奥运”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国际舞蹈学院院长姚崇林、现代歌舞系主任申永燮、舞蹈系主任秦颖来到了现场,现代歌舞系全体韩国籍专业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表演了精彩节目。
    此次班会围绕“平安奥运,人人参与;平安奥运,人人有责”展开,用奥运知识问答和舞蹈表演的形式增加了同学们的奥运常识,表达了对奥运会的美好祝福。活动中,关于奥运知识的竞答,多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而同学们精彩的舞蹈演出,也博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在此次主题班会中,同学之间既增进了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普及了奥运知识。最后,主题班会在院领导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院领导寄语:希望这群孩子以北音为起点,实现自己的理想,也希望2008奥运会举办成功!


(图/殷磊  文/秦颖  编辑/安娜)

作者:图/殷磊 文/秦颖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