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协会“读书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学生处处长李忠余
 

我院学生处李忠余处长

“读书会”现场

“读书会”现场一角

“读书会”现场

现场一角


    4月8日,由北音心理协会组织的“读书活动”在综合楼阅览室举行。我院学生处李忠余处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心理协会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结斌就“爱”的话题,联系学生的实际情况,从学习生活到人际交往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述。学生处李忠余处长对“读书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意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读书活动”是我院心理协会社团文化季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以我院心理教师刘婷主持会议,社团成员参与的形式展开,针对“爱”这一话题进行讨论,在场同学边读书边去领悟爱的真谛,把爱做了一个全方位的解释,并联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满足了心理学爱好者的一定需求。
                                                                  图/陈立江  文/王建廷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