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足球赛勇夺第三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艺管足球队阵容
艺管足球队阵容
艺管啦啦队
艺管啦啦队
接球,守住了球门
接球,守住了球门
进球后拉拉队高声欢呼
进球后拉拉队高声欢呼


    学院社团文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我院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社团活动。其中足球比赛成绩突出,队员们顽强拼搏,取得了全院第三名的好成绩。 

    4月19日我院与爵士学院的足球赛是第一场比赛,啦啦队精心准备了鼓舞士气的加油标语,队员们充满了斗志。整场比赛,裁判认真负责,严格执行比赛规则;拉拉队员竭尽全力,释放热情;队员们势气高涨,使竞争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非常精彩。最终我院队员技高一筹,以4:2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 

    4月20日我院与流行演唱学院举行了第二场比赛,因为两队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我院经过努力最终以1:4不敌流行演唱学院输了这场球。但在比赛中,我院学生表现出的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令人感动。 

    4月23日最后一场比赛在我院与音乐教育学院中展开。虽然两队实力相当,但我院队员不轻敌,取胜目标明确,队长阚峰积极调整战略战术,在两队打成2:2的情况下,最后进行了非常精彩的点球大战,队长阚峰亲自担任守门员,以4:3的进球数锁定了最后的胜局,获得全院第三的好成绩。所有的在场同学老师都欢呼雀跃,为艺术管理学院在有史以来的足球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而无比高兴! 

    通过此次足球比赛,活跃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活动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教育,对加强集体的凝聚力、提高团队意识有很大帮助。使他们明白胜不骄、败不馁,互相尊重,服从裁判,宽容谦虚,友善合作,始终把集体的利益和荣誉放在首位。队员们幽默的说,这次比赛一半功劳都要归功于啦啦队。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