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音之音”主持人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选手
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选手
李罡院长
李罡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评委
评委席
现场一角
现场一角
合影
合影


    5月27日,第三届“北音之音”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我院黑匣子剧场成功举行,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比赛共分三轮进行,比赛内容包括故事接龙、才艺展示、辩论赛、搭档赛、现场访谈等。在第一轮的比赛环节中,08级学生王婧和于文琳组合表现尤为出色,语言配合默契;第二轮的辩论赛,连续三届都参赛的选手、07级学生李鑫在本次比赛有很大突破,克服了以往略有的拘谨,语言犀利,思维敏捷又不缺乏幽默,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播音主持系06级学生于时懿荣获冠军,07级学生李鑫荣获亚军,08级学生王婧荣获季军。

    此次大赛很多环节创意新颖,形式多元化,有很多看点,最出彩的环节在第一轮的广告语、成语、俗语、歇后语的自我介绍和选手相互介绍。与往届赛事相比,这次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更加灵活,充分调动了选手的积极性,增加了很多即兴的内容,考验了选手随机应变的能力。

                                                           文/徐景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