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民舞班张瑜同学演讲风采
民舞班张瑜同学演讲风采
观众为精彩演讲陶醉
观众为精彩演讲陶醉
评委及嘉宾
评委及嘉宾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升旗仪式上为获奖选手颁奖
升旗仪式上为获奖选手颁奖


    4月9日,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通州区教委领导刘继清老师、学院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王艺军、学生处长李忠余、副校长杨明华、副校长赵鸣等领导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选手在一分钟内作自我介绍;第二环节:围绕主题正式发表演讲,限时五分钟。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十二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经过评委认真考评,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来自民舞班孙益琛,二等奖的获得者是民舞班张瑜、流行演唱班王琪;三等奖获得者的是流行演唱班封亚蕾、现代舞班陈欢、景视表演班阿鑫。

    此次比赛围绕“我的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弘扬了中华民族爱学习、爱生活的传统美德,呼吁了同学们承担起文明传承者的重任,对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具有深远意义。

                                                             图/张艳霞        文/明华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