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季][综合报道]首届北音大学生十佳志愿者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出席领导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王东江处长为刘欢欢颁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民办教育处李丽辉处长为谢瑞颁奖

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张慧敏主席为禹洋颁奖

北京市通州区团委志愿者中心张旭红主任为唐瑜佩颁奖

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办公室马立主任为王博、余桐颁奖

我院党支部书记刘槐为杨国程颁奖

李罡院长为陈子杨颁奖

李平副院长为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代表颁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督导室谢淑俊校长为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颁奖

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张慧敏主席为录音系代表颁奖

李罡院长为国际舞蹈学院代表颁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王东江处长为院团委颁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民办教育处李丽辉处长为残奥会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舞蹈《月韵荷花》

合影

   12月30日下午3:00,“奉献社会 感动北京”北音大学生十佳志愿者颁奖典礼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督导室谢淑俊校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王东江处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民办教育处李丽辉处长、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张慧敏主席、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办公室马立主任、北京市通州区团委志愿者中心张旭红主任等。李罡院长等全体院委会领导也亲临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上,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刘欢欢等十位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等四个院系荣获突出贡献奖。国际舞蹈学院及流行演唱学院的同学带来的精彩节目为颁奖典礼增加了亮点。

    在晚会现场,曾被我院音乐教育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余桐、王博救助的车祸重伤者孙晶女士也来到了现场,她深情的话语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每一个成功的企业都有自己的文化,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的这种精神,也正是一所优秀学校所具备的文化理念!”

(图/李瑞州 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