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大众音乐社团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5月15日15:00, 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非大众音乐社团第二场演出在528剧场成功举行。小毛驴、欲望觉醒、NOWER、张崇、程祥、魔法妈妈、杰出青年、时光机等活跃在北音校园团队与个人参加了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从策划、排练演出到现场音响全部由学生自己完成。体现了同学们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较高的专业水平。举办者表示:这样的演出以后还将定期举办。

     音乐传媒学院学生会下属的非大众音乐社团,自08年下半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吸纳各种摇滚、爵士、BLUES、乡村、电子以及说唱等在中国没有大众化的音乐爱好者组织起来,以现场演出、交流聚会等形式,让同学们都能接触到平时很少能接触到的音乐风格,开阔眼界,增加对各种文化及音乐风格的认识,让同学们自己参与进来,通过调动其对活动的积极性,让他们主动去了解,主动去尝试,从而达到学习目的。该社团于今年3月27日第一次开场演出以来,一直在积极组织,认真排练,于5月15日第二次向观众成功汇报。

(图/陈家鸿   文/李寅明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