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急救培训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丁路大夫现场示范

丁路

现场演示急救方法

丁路大夫现场讲解并演示急救方法

现场一角

讲座现场一角

   4月20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红十字会急救培训”讲座在我院地下报告厅成功举行。藉此,我院“2010首届社团文化节”志愿者协会对中专手拉手帮扶活动也拉开序幕。

    通州区潞河医院烧伤外科主任丁路担任主讲,首先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救护新概念”的理论,表明了危急现场生命第一的原则,使同学们树立了急救时争分夺秒的观念。然后,丁路大夫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心肺复苏以及创伤救护的方法,并现场示范,指导同学们现场练习。讲座最后,丁路一一解答了在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举例说明,使同学们更形象、深刻地理解急救常识。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专业的急救方法,也能够在紧急状况时能够临危不乱,更好的处理危机。

图/向楠  文/聂向楠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