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服务社招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讲解就业服务社情况

向同学们介绍社团情况

就业中心主任蒋话

我院就业中心主任讲话亲临现场

报名现场

现场报名火爆

    5月13日上午8: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在教学楼前花坛广场举办招新活动,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蒋话亲临现场,对就业服务社的招新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2010北音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招新”的大型红色横幅醒目无比,吸引了大批北音学子前来征询及报名。有些同学询问就业服务社的活动宗旨等一系列问题,各部部长及骨干都耐心并细心的为其作答。整个报名现场的气氛非常火爆。

    2010年上半年,就业服务社组织策划了一系列以“《未来之路》大学生就业生涯指导”为主题的专题就业指导讲座。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赞扬,而且此类活动以后会定期的举办。在我院一年一度的北音毕业生人才推介会上,服务社的成员积极热情的服务得到来宾和我院师生的赞扬,也成为此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据悉,北音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举办此次招新活动,不仅是要为我院大学生就业服务社注入新生力量,更重要的是要宣传就业政策、就业法规、就业技巧以及更多的社会实践的就业机会和平台。

    北音就业实践社是在就业指导中心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一个朝气蓬勃并富有创造力的团队。其目的在于全心全意为广大北音学子服务,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起到连接用人单位、老师和学生的纽带作用!以“一切为北音学子服务”为宗旨,全体同学团结向上,积极协助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为北音学子的就业出谋划策。

图/董德皓  戴云鹏   文/信飞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